克拉玛依拼团购房141群(11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0人申请入群

西北地区最大综合游泳馆——克拉玛依综合游泳馆

发布时间: 2014-09-19 11:15:56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房产楼讯

362次浏览


顺着克拉玛依市迎宾路向克拉玛依市区行进,左手边有一座外观银白的建筑,从外部看,显得厚重、霸气。

这是克拉玛依市地标性建筑、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游泳馆——克拉玛依综合游泳馆。

目前,这座建筑还没有对外开放,恰逢自治区十三运游泳项目在此举办,记者特地探访这座游泳馆,看看它到底有哪些不同。

克拉玛依市是在戈壁滩上建立起的城市,被誉为油城,长期缺水,但是市民对游泳的热情极高。

克拉玛依综合游泳馆是在原雅典娜综合游泳馆的基础上改扩建的。该场馆总投资2.7亿元,其中原馆维修改造投资额为1.2亿元,新馆投资额为1.5亿元。

克拉玛依综合游泳馆施工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游泳馆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游泳馆。游泳馆占地总面积15万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。游泳馆外墙设计全部采用曲面设计,视觉张力强,楼体亮化采用了LED屏分块安装。自2014年落成之后,游泳馆成为克拉玛依又一标志性建筑。

记者在克拉玛依综合游泳馆看到,这里拥有国际比赛标准游泳池、跳水池以及羽毛球、乒乓球、健身、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的综合性体育馆,也是西北地区建设等级最高的游泳场馆,在本次十三运中承担游泳项目的比赛。本次改扩建是对原游泳馆进行维修和改造,除保留原有植物园里的热带植物,还设有2120个观众席位。

综合游泳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在这座场馆改建时,充分考虑了环保。在建设时,新安装天然气锅炉,它将保证游泳水温的控制是环保的,未来将面向全疆开放。

责任编辑: lihaido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