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玛依拼团购房68群(11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1人申请入群

孙楠亮相泰禾•北京院子 客户答谢宴21日浓情启幕

发布时间: 2014-09-19 11:56:1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400次浏览


京华秋至,院落生辉。为致谢业主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与相伴,9月21日,泰禾·北京院子(论坛)“大院秋韵·蟠桃盛会”暨客户答谢宴将于营销中心浓情启幕。届时,华语殿堂级歌手孙楠将闪耀亮相盛宴,为业主们倾情献唱,当其天籁之音萦绕在泰禾·北京院子的上空,想必是一种完美的享受。

盛宴另一最大的亮点便是高达1.4米的大型寿桃模型及桃花娇艳的盛景,以及现场营造的天宫仙境。当代表中国居住文化的”院子”遇到象征中国文化的”蟠桃”,必将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中国文化之旅,亦是一场令人震撼的“盛世家宴”。

更为重要的是,于此芳华秋实之际,泰禾·北京院子载誉归来,盛世启幕二期新品。主推产品为联排与独院,户型设计方正通透、三面采光,更赠送带装修双庭院及私家电梯,并首开国内私人家庭医生之先河,全新配备私人医疗物业“双管家”服务。

泰禾名门嫡系 冠领中国院落别墅

本着以“文化筑居”为己任、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的泰禾集团,一直致力于打造“院子”形态产品。如今,其“院子系”产品已于中国大地上“遍地开花”,被业界冠以中国院落别墅领导者。泰禾·北京院子作为泰禾“院子系”的嫡系作品,由国内顶级大师执笔,以现代手法诠释尊崇繁复的中国风格,形成极具韵味的新中式设计理念,成为中国院落别墅的标杆之作。

据了解,泰禾·北京院子奉行“中而不古、新而不洋”的营造理念,力求铸就新中式建筑典范。在整体规划上溯源福州三坊七巷,融合北京四合院形制,以中国水墨笔法,以诗喻景,精细的规划了三街五巷八坊的街巷体系,每个坊巷设计独立主题,成为不同景观组团,呈现“三时有花、四时有景”的坊巷意境。

500㎡带装修院落 精筑最高人居境界

泰禾•北京院子以超高的规格,精致的空间格局,全进口一线的品牌带装修,成品交付,升级产品品质,营造院子经典。

泰禾·北京院子以中国民居最高规制“广亮大门”为蓝本,打造出独特的“门第体系”;采取皇家铺设之道,磨砖对缝精筑门坊,紫铜门匾、雕花平坊、柚木大门、汉白玉抱鼓石……以王府规制的宅门秩序,形成盛世家族的门第礼仪。此外,精筑3米纯石院墙,四方围合出私密的带装修院落,并赠送160㎡私家庭院、下沉花园以及景观露台,形成三重院落观景体系,奢阔之中,尽显高门大户的雍容华贵。

二期新品盛世启幕 高端改善客户首选

泰禾·北京院子作为高端改善客户的首选,2014上半年一直雄霸北京楼市,不仅是“全国2000万级以上别墅成交金额冠军”,同时也是“北京上半年别墅成交金额冠军”。这与其所在的孙河板块是中央别墅区的热点板块有密切关系外,更为重要的是泰禾集团精准的产品定位与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打造。

目前,泰禾·北京院子二期新品盛世启幕。主推联排与独院,产品全面升级,更赠送带装修双庭院及私家电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泰禾·北京院子首开国内私人家庭医生之先河,全新配备私人医疗物业“双管家”服务,除物业管家之外,业主还可享受“病有所医、病有名医、看病免费”的高端私人健康管家服务。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