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玛依拼团购房197群(9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2人申请入群

正三观:买房只是等于租了七十年?怎么可能

发布时间: 2016-08-20 09:08:4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93次浏览


买房只是等于租了70年?这怎么可能!

买房会拥有房子的所有权,买的房子有政府发的正规的产权证,虽然土地产权证是有年限的,可房屋产权却是无限的。租房只是拥有房屋的使用权,租的房子或许只有一份双方草拟的合同,又或者还没有。

买的房子可以在不影响楼宇安全情况下肆意装修。租住的房子却需要房主的同意,或者你根本不会好好装修,因为在你的潜意识里这不是你的房子,根本没有必要在这里多花钱,早晚你是会搬出来的。

买房,月供是不变的,你这个月还3000房贷,20年后的今天你每月还是还3000房贷。租房,租金是个不断上涨的过程,回顾过去几年,房租基本以10%的速度往上涨。

买的房子,你只要按年缴纳固定的物业费和水电费,即使有拖欠,也不影响你居住的权力。租的房子,即便你按月交房租,接受频繁的房租上涨,不拖欠水电费,却还是有随时会被赶出来的风险。

买的房子如果碰到了拆迁,你可以获取合理的赔偿。

租住的房子拆迁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,你只要搬走就可以。而且租来的房子总有到期、无法续租的一天,你习惯的生活,熟悉的街道,交通方式,商业环境全都不得不改变。

聊宅小编认为年轻的时候觉得换各种房子租着住,新鲜的体验也不错,但年纪到一定时候,你会觉得稳定更重要。

房价上涨的趋势在未来可见的时间内很难改变,你的租金无非是帮房东在养他的房子,他的资产在升值,而你是他的资金链可替代的一环。

房子是商品,买了就是你的了,只是土地是国家的,不可能卖给你,只是租给你,讨论来讨论去的七十年、五十年,实际上就是这个土地的租期,根据最新颁布《物权法》规定,“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届满的,自动续期”,70年后房子依然属于你。

再说中国的住宅建设标准是50年,现在的住宅小区过个三四十年,又要拆迁了,到时候还是补贴、分房子,都是新的,又是70年,怕啥? 难道你们拆迁分的房子,还要减去原来老房子的使用年限么? 不可能。

买了房子,70年的“租金”付完了以后,至少房子还是你的。租房呢?付了70年租金,房子还是别人的。

当然,肯定会有人认为,吃不着的葡萄是酸的,买不起的房子是烂的,娶不到的美女是贱的,富二代一定是败家的,有钱人最后一定会倒霉的。

我们也不要说他们怎样怎样。如果没有这YY理论支撑,你让这些底层LOSER怎么活下去?但是,如果说买房只是等于租了70年,那我是不是可以说,你一出生,就是向老天爷租了几十年的命!

睁大眼睛看看吧,这都啥时候了,人民币都快贬成翔了,能让钱生钱的是投资 ,不能的就是负债。所以,用这个标准来判断的话,毫无疑问,买房就是投资 ,租房就是负债。

所以,如果是为了生活,不要纠结什么时候买房,越早越好。

头条: 挂牌价与市场价差80万 中介:被房主耍了

房价: 中国房价涨幅霸占全球前五 上海排第二

土地: 上海一天卖地184亿元 宝山房价将8万/平

楼市: 一线城市房价降温难 楼市金九银十或提前到来

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