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玛依拼团购房102群(21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6人申请入群

沪长江路隧道9月10日起试通车 设置双向六车道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7 09:39:26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797次浏览


据《劳动报》报道,黄浦江底最大直径隧道———长江路隧道将于9月10日起试通车,将有效改善上海市北部地区越江交通主要依赖外环隧道的局面,对完善区域越江通道的布局、形成功能互补的越江通道系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 

长江路隧道主线西起长江路郝桥港,东至双江路,全长4912米。隧道设置双向六车道和三个出入口,三个出入口分别为浦东接港城路出入口、浦西接长江西路主线出入口和军工路匝道出入口。据悉,由于地铁10号线二期项目施工需求,试通车将分两个阶段。第一阶段:9月10日至11月18日期间,禁止货车通行。其中,港城路段北侧设置双向三车道以及两侧人非道通行。第二阶段:11月18日之后,禁止载重4吨以上的大型号牌货运车辆通行。其中,港城路段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,后续交通组织将根据10号线工程进展进一步调整。  

据施工方介绍,长江路隧道集技术创新、安全可靠、节能环保之所长。“1米穿越”攻克城市复杂环境下超大盾构推进难题,隧道穿越轨交3号线和逸仙路高架,特别是逸仙路高架桩基与盾构最近距离仅1米,刷新了我国盾构法隧道最近距离穿越高架的记录,并将沉降控制在1厘米以内;“三道防线”确保隧道滴水不漏。隧道由15450块巨大的环状管片拼装而成,最深处的埋深达55米,为确保防水体系的安全可靠,技术人员通过降低管片制作误差、定制弹性橡胶密封垫以及管片外侧膨胀止水条设置了“三道防线”,确保了长江路隧道滴水不漏;建立全覆盖的防灾系统。 头条: 9月起公积金提取更便捷!这7种用法你要知道

海外: 哈佛附近买房比上哈佛难 350万只能买两居

限购: 十大城市九个继续涨 多地楼市进入限购重启通道

导购: 上海买房楼市高温不减 再等等就会悔不当初

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