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玛依拼团购房96群(21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0人申请入群

市区内一套400万房产置换成去崇明养老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9 10:08:3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5029次浏览


0/0隐藏查看图注 大家都在看
    再看一次进入图片中心
  • 查看原图

    记者昨天从2016年上海崇明生态岛国际论坛上获悉,崇明不仅要建立沪上首家全域旅游示范区,还将在发展新型养老产业上谋求突破。论坛上,“旅游”和“养老”成为热词。

    据透露,在“生态+”的基础上,崇明计划未来要进一步壮大旅游业。崇明县人民政府区委副书记、县长唐海龙表示,要努力抓住我国进入消费红利时代的有利机遇,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城市治岛的优势,大力发展新型的旅游业,发展旅游经济。

    既致富岛上的百姓,也造福上海的百姓,主要抓手有两个,一是顶天立地创5A,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,有助于提升在长三角乃至更大区域范围的知名度。二是铺天盖地推全域。

   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

    上海:轨交崇明线纳入近期建设规划 正在加载... < >

      崇明有发展全域旅游的先天优势,要加快推进生态绿岛的建设,构建覆盖全岛全要素和全产业链的旅游产业综合的发展体系。同时,推进旅游业全域共建、共融、共享,早日建立上海第一个全域旅游示范区。

      为了推动生态+的发展理念贯穿于社会事业建设的各个方面,未来崇明将在社会保障方面更多地发挥市场和社会的作用,扩大公共服务的供给,在就业、养老、住房以及生活方式等方面提升社会的保障水平和生活水平。中国工程院院士郭重庆表示,发展新型养老产业是崇明产业选项之一。

      郭重庆认为,老龄化不应视为社会和家庭的拖累,而是一个极具拓展的产业,应以市场化的手段给予他们帮助。考虑到崇明和上海失去悬殊的土地级差地租,给房地产倒按揭的养老模式创造了非常好的经济基础。

      “市内一套均值三四百万元房产置换成崇明五星级的养老享受,清新的空气,童话般的宜居环境,周到舒适的生活及医疗服务,快捷交通支持下的家属随时探视。”郭重庆认为,或许一个全新的市场化解决老龄化的养老产业将在崇明实现。

      头条: 北上深住宅月均房租超4000元 沪房租破5千最贵

      土拍: 中骏21.06亿斩获青浦徐泾商住地 楼板价41921元/平

      导购: 沪8月房价出炉 “2字头”区域仅剩4个还敢买房么

      房企: 许家印、马云任万科董事长? 万科辟谣:假的

     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