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玛依拼团购房198群(22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1人申请入群

乌鲁木齐市确定37处重点拆违片区

发布时间: 2017-03-29 14:31:40

来源: 乌鲁木齐晚报

分类: 国内动态

6140次浏览


今年乌鲁木齐市划定了37处防控和查处违法建筑重点片区,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,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。

24日,记者从市城管委(行政执法局)拆违办获悉,此次拆违的重点片区为天山区:赛马场、燕儿窝、大湾、延安路、南草滩片区;沙依巴克区:仓房沟、 长胜大队、雅山片区、西山片区;水磨沟区:水磨沟村、石人子沟村、八道湾馒头山、葛家沟村、涝坝沟村;高新区(新市区):一镇四乡;经济技术开发区(头屯 河):河南庄村、友谊路、高铁片区、白鸟湖、管理四站;米东区:古牧地镇、铁厂沟镇、芦草沟乡、地磅;达坂城区:达坂城镇、西沟乡、盐湖街道办事处、乌拉 泊街道办事处、柴窝堡管委会;乌鲁木齐县:西湖管委会、水西沟镇、板房沟乡片区。

市城管委(行政执法局)违法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赵红卫说,除37处重点片区外,其他片区发现一处违建的将拆除一处。重点片区划分的依据主要是建成区内 居民小区存在私搭乱建占用公共设施用地和绿化用地等违法行为,以及在城乡结合部存在严重影响规划的违法建设行为。去年的拆违中,城乡结合部的违法建筑数量 最大,今年经过摸排仍将城乡结合部列为重点拆违片区。

据悉,今年拆除违法建筑目标是90万平方米,其中,建成区违法建筑25.6万平方米,其余的均为城乡结合部的区域。通过“属地管理、控制源头、快速 处置、协作配合、依法追责”原则,建立健全市、区(县)、街道(管委会、乡、镇)、社区(村组)四级防控和监管网络,多部门联动执法等方式遏制违法建设行 为。

“后期我们还将加大打击力度,按照边清查、边统计、边查处的方式,对正在建设、即将开工建设的违法建设行为实行“零容忍”,一律责令停止施工并予以查处。”赵红卫说。

责任编辑: jingji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