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玛依拼团购房214群(12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7人申请入群

美联储加息我国房价会降,3点读懂其中逻辑

发布时间: 2017-12-18 11:32:40

来源: 房产奇葩说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1132次浏览


一个大洋彼岸的国家相聚几千公里,为何一个加息政策会博得那么多人的关注?又为何对我们火热的楼市有那么大的冲击?为什么99%的人都预测房价会降?是众多网友的YY还是有一定的事实依据?

我首先来谈谈,为什么一个国家加息会产生那么大的影响;

第一:美国是一个超级大国,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世界的神经

第二:美联储加息会促使美元上涨,人民币兑美元方面会有短线的下滑

第三:美联储加息会对全球最被高估的资产进行冲击,而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就是其中之一

好,我么来详细的展开来看看

短期来说,美联储加息会促使美元上涨,人民币兑美元方面会有短线的下滑,但中国人民银行认为,美元上涨,人民币依然稳定,理由如下:

1、中国经济增速虽然相对放缓,但从全球横向比较仍属较高水平;

2、中国仍保持一定规模的贸易顺差;

3、人民币纳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“特别提款权”货币篮子后,境外持有的人民币资产规模将逐步增加;

一般来讲,加息后人民币会贬值,去美国旅游就需要花更多的钱;中国股市可能会下跌,很多人可能会血本无归;房价可能会下跌……美联储加息会对全球最被高估的资产进行冲击,而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就是其中之一...

美联储最新利率预期显示,美联储仍维持此前的货币政策路径不变。其中,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2.1%,此前预期为2.1%;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2.7%,此前预期为2.7%。这意味着美联储预计2018年将加息3次,2019年加息2次,与此前预期一致。

说了这么多,不如来仔细思考一下是谁推高的楼市房价?是谁让楼价高攀不起?

我就一句话,是资本(带着投机性的资本)

我们前一段时间知道,中国有各种炒客。他们拥有着巨大的财富,他们用来干什么呢?投机

炒大豆、炒大蒜、炒房子、炒股票、炒房子。鼎鼎大名的逗你玩,算你狠。也成为时代的名词。资本的蜂拥而至给这些个行业造成了虚高的价格。当他们撤退时,只剩下那些高位接盘的散客。

炒客们的钱是哪里来的呢?全部都是国外资本?

炒客们80%不会用自己的钱,而是去银行贷款或者去私募机构(骗钱)。80%也不会是外国资金。所以之后的事情不用分析大家也能够了解是怎么回事了。

责任编辑: yemingzhe

团购报名